DR羊咩咩叫(备考ing)

关注我极有可能被我推荐创死,私密马赛

【科技梦】世上真有这么巧的事吗?

科技梦

医生但却是个杀手techno×是个杀手但却害怕打针dream

(半沙雕)

  杀手D​虽然杀人无数,无恶不作,但他有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怕打针,杀手D也是个人,人会生老病死。这天,他刚做完一个大手笔,为了庆祝,他开着空调,叼着雪糕,身上仅留一件短裤,就这样,他不可避免的生病了。

   杀手D简单的穿了件便装出去看病,这家诊所受了不少好评,杀手D挂了个号,找到了主治医生,T医生,T医生留了柔顺的粉色长发但因为要给病人看病他将它们盘起,T医生带着蓝色的口罩,好看的红色眼眸看见杀手D后缓缓的抬起。

  T医生询问杀手D的病情,得出结果杀手D只是得了感冒,不太严重所以并不需要输液,这让杀手D心情好了不少,T医生给杀手D开了些药,让杀手D照顾好自己,一句简简单单的祝愿但却出于一个刚见面的医生口中吐出,有些许的异样,但杀手D也并没有太在意。

  杀手D回家刚想要调养一下自己的身体,就被大量新的任务淹没,明明之前没有这么多任务堆积在一起的时候,像是有所计划让杀手D忙碌般,委托人们不仅多而且任务还不止一件。

  虽然辛苦了点,但对于杀手D来说也不过是小菜一碟罢了,而且委托人们给的钱是真的令人舒适,有人会怕钱太多吗?

  杀手D将这些任务一个个解决后,大量的财富往杀手D的钱包里钻,就在剩下最后一个时,这个委托人开的价格异常的高,而且完全不符这个委托人要杀的目标的价格,这个委托人要求杀手D杀死一个医生。

  好巧不巧,就是那个给杀手D开药单的T医生,杀手D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医生要花重金解决,但还是要办事,这些也不是他要操心的。

  因为不间断的任务充斥了杀手D这几天的生活,他回家也只是到头就睡,根本把自己生病的事忘得一干二净,那一袋子药像空气般。

  很快,杀手D开始行动,将T医生解决。

  古怪,太古怪,T医生竟然三天没有从诊所出来过,没错,杀手D就这么蹲了T医生三天。诊所内部有监控,虽然杀手D也可以这样解决掉他,但会非常麻烦 。

  so杀手D选择了主动出击,他再次便装进入诊所,反正整好感冒还没好,那就让T医生临死前最后一次看病吧,杀手D如实想着。

  T医生看见杀手D进来后,可能因为杀手D的长相很让人有印象吧,T医生一下子认出杀手D并询问他病情是否有好转。

  持续不断的咳嗽声让T医生了解了情况,他微笑着对杀手D说:“dream先生,我给您开的药你有按时吃吗”,杀手D低头盯着地板脸不红心不跳的撒谎:“嗯哼,当然,我当然有按时吃”T医生听完后微笑不语。

  “来,dream先生请您张嘴”

  “……嗯,啊”杀手D大概也就只有这种时候会听话了

  “来,啊——”T医生手里拿着压舌片按压着杀手D的舌头。

  “啊——咳啊?!”可不知为何T医生手上的动作并不温柔,拿着压舌片ci的一下就往杀手D的嗓子里捅了进去 。

  “我去!你!你TM…故意的吧”杀手D右手捏了捏自己的嗓子,清了清嗓子。眼里已经漏出一丝杀气。

  “啊哈哈,抱歉,我真不是故意的啊,dream先生。”T医生眉头微皱嘴中还是欢愉的口气。杀手D盯着面前的男人,轻啧了一声。

  “行了,我也不计较这些了,你接着瞧吧”杀手D闭眼忍耐着。“行,dream先生,给您个糖”T医生嘴角上扬,不怀好意的说道。

  杀手D接过糖果,内心必然是不会随便吃别人给的食物而且还是自己将要解决的目标的食物,杀手D婉拒并邀请T医生明天中午出去吃饭。

  T医生的眼睛打量着杀手D,很快便兴高采烈的接受了邀请,并希望可以在一家好吃的意大利面店用餐。

  很快,T医生和杀手D在这家店内见面,杀手D是之后来的,T医生早早的在一个阳光充沛的地方坐好,见到杀手D后开朗的挥手呼叫杀手D,看见T医生这悠闲的样子 杀手D不得不承认这单生意太好办了,真搞不懂那个委托人是为了什么,钱太多没处花吗?

  用餐非常愉快,除了他们聊的很尬,阳光太刺眼,意大利面很难吃这些。真搞不懂为什么T医生会挑个这么个鬼地方,杀手D放下了刀叉,抬起头随意看了两眼眼前的男人,男人现在脱去了平日的大褂穿了件轻松的衬衫,将头发梳成了马尾。

  可能是杀手D看的太明显,T医生也放下了刀叉看着杀手D和蔼的说“怎么了吗,dream?”,突然没有了后缀“先生”让杀手D起了鸡皮疙瘩“额,没,你继续吃吧T医生”,眼前的人像是没听懂一样,愣在那里随后说“dream,我想,你可以叫我techno”

  虽然搞不懂T医生要求改变称呼有什么意义,但毕竟是将死之人的希望那就稍微服从也没什么,毕竟dream可不像动漫中那些太过冷血的杀手。

  “好吧,T…techno”dream说完后,techno满足的笑了下。

  techno也似乎是吃饱了问道“所以,dream你邀我与你出来吃饭是有什么理由吗?”dream单手托头闭眼沉思片刻后“呃uhh,其实啦也没什么事就是因为你治好了我的病所以想感谢你而已”dream眨巴着自己绿宝石般的眸子天真的说道。

  techno微笑着听着dream乱编的谎话,还时不时的点头认可,像是真的相信了。‘真是好骗,这就是我这次的目标啊,太拉了’‘啊,但也别放松啊,dream,没准是扮猪吃老虎呢?’dream这么想着。

  “啊,原来如此”techno眯眼微笑双手以祈祷手势摆在面前,“但dream”techno随后又说道。

  “是假话吧”techno开玩笑式对面前面色已经严肃的dream说道,还未等dream判断出techno这段话的用意时,techno不知何时拿出小型针管往dream后颈一扎,dream很快感觉到一阵眩晕,‘真糟糕,大意了,话说,连我都没有反应过来,看来他跟我一样呢,啊,打针好痛啊’dream在失去意识前一秒想到。

    dream醒来时,自己一块肉也没少不仅没少还十分清爽舒服,醒来的姿势保持了自己最后昏迷的状态,巡视四周,天色黄昏但因为这家店是全天不打烊所以dream才没有被赶出来。

  跟服务生结算完账后dream就消失在了黄昏之中回到自己但我家里。

  ‘what,什么鬼,那他给我注射的到底是啥,目的呢?’dream瘫在沙发上思考techno的所作所为,因为可以从这次小事看出来,techno绝对不是普通医生,很有可能跟dream一样是个杀手dream无聊的摸摸自己的后颈被扎的位置,‘啊,还是好痛,这家伙真的当过医生吗’

  

  傍晚,dream先放下了解决techno的委托,不顾那个委托人的抱怨,dream执行了下一项委托,这次要杀的人是“哈?是另外一个杀手吗”,杀手T,是dream的同行,都干杀人的委托来赚钱,但很可惜没有见过他,要不然他自己就可以直接找人然后再杀了,因为dream是个孤狼,所以从来不会去关心同行们的事情。

  委托人也只给了dream一个杀手T要出现的位置,“看来机会只有一次呢”dream将手中委托人给的信息撕成碎片,碎片消失在微风吹过的夜晚之中。

    来到杀手T要出现的地点,巧合的是,竟然就是今天上午和techno一起去吃意大利面的餐馆,现在也还在营业中。

  ‘T医生,techno,杀手T……’一个不好的想法出现在了dream脑子,还没等dream再好好思考这一整件事的巧合性,dream就感觉到身后人的靠近,dream很快做出反应,向身后扔出了快狠的三把小刀。

  “啊啊,差点,dream好久不见”熟悉的声音挤入dream耳内,那人从黑暗中缓慢走出,像只猪一样,像猎人终于捕获了自己的猎物般,techno些许压抑不住的兴奋让dream起鸡皮疙瘩,太恶心人了。

  “所以,techno你就是杀手T对吧”dream没有接techno话茬,略微生气的问道。眼前的techno身着黑色衬衫黑色长裤,好看的头发像瀑布一样被techno散下来,神秘感在techno周围环绕,‘气质和他上午的差距也太大了’dream盯着techno毫不客气的打量想到。

  如果上午的techno是个甜甜的带有暧昧的糖果,那么现在的techno就是个冷漠但又不失热情的红酒。

  “啊哈哈,果然被你猜到了,dream你太聪明了”敷衍的夸赞让dream嘴角抽搐,“你是不是觉得耍我很有意思?”dream眉头紧皱,他现在十分生气,既然面前的人已经承认,那么这一切就都有解释了,dream甚至敢断言那几个委托人都是他顾来的人。   

  “dream你的病应该好了吧”techno报复性的也没有接dream话茬,dream听techno说完后这才想起那只试管的作用,也没有多在意techno不回答自己的话的事。

  “难道……?”“没错,那支针管就是超高效率的治病神器!”

  dream愣住了,因为面前的人给自己治病根本毫无好处可言,techno这是为了什么?

  “为……”还没等dream问完,techno变打断dream说“因为我爱上你了,dream,就那天你来看病时。”

  “我知道你是匹高傲的狼,喜欢独自一人行动 对于其他同行你也不在意,但,我和你恰恰相反呢,我与我们的同行关系很好哟,当然也知道你。”

  “你那天来诊所看病时我就已经爱上你了,这算是一见钟情吧,那天晚上我一直在做心里斗争,毕竟杀手已经冷酷而不是天天沉溺于让自己有弱点的事物”

  “但经过那一整晚的思考,我果然还是败给了人性,啊,其实也不能叫做“败”吧,应该是妥协,dream,我是个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人,我希望获得更多情感”

  “当然,如果你不答应我的告白也没事,我们可以从最最最普通的普通朋友开始,哪怕你最后没有爱上我,我也不会强迫你。”

  “或者是搭档,要是你想的话”


  “……”良久,dream沉默的低下头,没有出声。

  techno也只是静静地等待dream的回应。

  “害,我知道了,你去把你的那几个假的委托人去掉吧,我们可以先是当搭档了,虽然这和我平时的作风相违和”

  “嗯?”“啊?”

  “怎么了吗?techno,你不会还舍不得吧”dream掐腰冲着techno打哈哈。

  “啊,是这样的,dream,我,从未雇佣任何人去当委托人啊”techno皱眉解释道。

  dream愣住,‘真的假的,不会吧!!!他和techno这么相遇结缘的种种原因竟然都真的只是巧合???!’


  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巧合的事存在吗?

  “啊切!!”在夜黑风高的晚上一直吹着凉风的dream很不幸的又感冒了。

  “啊呀,dream,我这里还有很多高效率针管哦”techno微笑的拿出一兜子针管说道。

  “等!你别过来!我不需要,还是给我那些药吧!”dream举起双手拒绝的后退。

  “可 你又会不按时吃药吧,come on!!!dream!”

  “李云龙!!!!!”


end.

评论(16)

热度(65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