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羊咩咩叫(备考ing)

关注我极有可能被我推荐创死,私密马赛

【科技梦】雏鸟〔2〕

雏鸟1 

接上文

  但Quackity毕竟是本着给dream看病来的,所以并没有发生争吵,Quackity像上一次一样,仔细询问了techno dream发病时的状况,而dream则在一边旁听。

  dream听着自己做的事被别人说给另外一个人听属实是有点羞耻,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谁让自己得了这种好死不死的病呢?话说,自己是因为什么得的……

  对啊,是因为什么得的这个病啊。

  dream猛的抬起头,眼神直接锁定Quackity,techno和Quackity明白dream有话要说也就潦草的停止了交谈,dream张口严肃的对Quackity说:“Quackity,我想知道,我是因为什么得的这个病”。

  原以为Quackity会避免这个话题的,毕竟如果让dream知道自己因为什么得的病,那dream可以恢复正常就不远了,但Quackity没有这么做,他毫不犹豫的回答道“dream,这种病是因人而异的,而你这种情况是因为安全感过度缺乏”。

‘安全感吗。’dream听完Quackity讲完便垂下头默默思索着什么。解答dream的问题后Quackity二人便继续谈着dream病情。

  

  “安全”在这所监狱不可能存在的东西。

  Quackity和techno谈完,Quackity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techno一直目送Quackity离开自己的视野,直到自己再也看不到名字显示字条,这才微微放松回头望着还在思考的dream。

  dream生病的这件事Quackity总是有意无意的说给了服务器的很多人,而服务器里的大家的态度很坦然,他们不在意dream生什么狗屁病,反正dream都是罪有应得。

  但这只是大部分人的想法,wilbur被dream复活之后就对dream有着强烈的崇拜,所以当Quackity说dream生病时,wilbur的态度和其他人完全不同,他略有些惊讶后就面带担心的样子询问Quackity  dream的情况,得知这个病目前对身体没有伤害后,wilbur放下了一口气。

  wilbur问完潇洒的转身迅速的离开了,与Quackity离别前还挽手道谢,往图书馆的方向去了。

  Quackity觉得莫名其妙和好笑,对于wilbur的行为Quackity一直不理解,也不想理解。

  

  在Quackity离开监狱后,techno和dream就开始打闹,监狱内瞬间从阴沉死寂的氛围转变,dream闹得也很开心,他和techno在一起时,dream总是很希望自己最好的一面给techno,可又不想techno认为自己是一个无趣的人,听起来很矛盾,但却是真实的。

  “dream,我想你的病一时半会是无法好的了,Quackity说这个服务器的人没有这个病例,想要找药治疗,还是要查询书籍才可以。”techno垂眸用很温柔的语气说着。

  虽然techno用这种语气说话没什么问题,但毕竟是对着dream说话,可能techno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对dream的感情已经开始变化了。

  dream暗恋techno,很久之前就是这样,暗恋嘛,当然没有被任何人发现过啦,dream把爱而不敢爱的这份压抑感隐藏,在常人眼里他高高在上,一副神的样子,可只有dream知道自己的心 ,其实已经难过了好久好久。

  dream把这份感情记在一本书中,记录techno来到监狱,dream自己内心所想。

  就连dream自己都不知道他是如何爱上techno的,毫无逻辑,但,爱一个人哪需要逻辑呢?

  dream不敢把自己的这份感情对techno表达,他与techno一起玩的时候会自己注意一些渺小的分寸,这些techno都没有察觉到。

  

  真的吗?techno真的没有察觉到dream偷偷看着自己的眼神,但是自己看过去,dream就会马上避开视线,这种女孩害羞般的举动吗?

  techno真的没有察觉到吗?

  真的没有吗?

  没有?

  没有吧。

  

  有。

  techno不是个呆瓜,他全都知道,他不是个瞎子,他更不是个爱情杀手,所以对待dream之前的“暗恋”,techno没有视而不见,也没有配合过度,techno的感情对dream的感情一直如此,至少techno自己这么认为的。

  在dream生病之后,他发现dream这样其实也挺可爱的,虽然知道这是因为雏鸟症。

  

    二人关系没有改变,但内心的对对方产生的感情已经与以往不同。

  techno与dream吃着土豆唱着歌,这里仿佛不是监狱而是他们的度假村。

  进入监狱的dream对谁都非常的不信任,但唯独techno,他放下了戒备与techno交心交友。

  “安全”在这所监狱可能存在的东西。

  离dream病症发作已经过去了三天,期间dream他们总是无意间看到Sam来来回回隔着岩浆踱步,不知道Sam在着急什么,尽管dream和techno怎样叫Sam,Sam也都不搭理。

  在与techno相处的这段时间,dream觉得自己隐藏内心深处的渴望被爱的愿望,渴望得到回复的愿望越发严重。

  

  dream最近一直在书上写些什么,techno也不好意思去看,毕竟dream还……小绿人现在睡着了了,techno去看了,‘邪恶小绿人的秘密笔记’。

  书里可以看清的没有几句,dream总是写两句划三句,一页看下去,乱糟糟的一大片,techno瞟了眼还在睡觉的dream,有点害怕dream醒来抓包自己。

  techno翻阅着一页又一页,看起来没有可以看的,就在techno准备放回原处时,他忽然瞄到一个字眼“tech”。

  “tech”可能是techno的名字,但也可能是其他的什么,但techno还是拿起接着研究,心想必有秘密。

  写着techno这一页划的还不是太乱,姑且可以看两眼,但有着“tech”的那一句后面几乎都看不到,即便techno再怎么看也没有任何信息了。

  往后翻便没有了那些无厘头的一团团线条,‘哈,太好了’techno又看了眼还在趴着睡觉的dream,还没有醒来的迹象,可以再偷看会儿。

  偷看别人的物品是不好的行为,但在这里也不差这一件,而且正经人谁会把秘密写进日记里啊?

  techno接着阅读着,内容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单纯的记录着techno和Quackity谈论dream病情的事罢了,techno想着也是无趣,刚要合上书却被一行字眼给停住。

  “想要依赖他”

  ?这是什么,依赖?依赖谁?techno忘掉合上书的想法,他对于dream想要依赖谁很感兴趣。

  虽然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就好像自己心里被压了一块大石头般喘不过气,‘该死,dream有我不够吗,还需要依赖谁啊’

  techno自己没发觉自己想的有什么不妥,techno扣挖着被这行字前面被划花的名字,还好这次的名字没有抹的太过于杂乱。

  看来dream并不想划去,但又好像不得不,这是为什么,他不想让我知道吗?

  渐渐地摩擦出了痕迹,不太明显,但techno还是看出来写的是谁。

  是他,

  是techno,

  是technoblade。

  这个服务器内只有他叫technoblade,dream想要依赖我啊,太好了……

  “hey,techno!你在干什么呢?”身后传来dream的声音,原本还在熟睡的小绿人,现在已经乖巧的坐起伸了伸懒腰,随后又马上爬到techno的旁边,小脑袋搭在techno的肩上,这个角度肯定看见techno还未反应神来所以完全敞开的书本。

  “啊”

  ‘糟糕,太糟糕了,这’techno不太敢回头看dream此时的表情,靠在自己身上的人愣了几秒后,便说:“techno你这是在看书吗?我也要看!”

 

这是雏鸟dream,太好了,没有被发现。

 好在雏鸟症发作时,患者的记忆会被篡改,不然techno就完了。

  techno松了一口气,把书赶紧合上后放回了原处。

  techno扭头看向dream,dream现在已经乖乖的盘坐,像是等待着techno说些什么。

  对于这样的dream,techno不由得认为日记里那行字是雏鸟dream写的。

  techno如此想到眼神暗了暗,心里有些失落。

  “techno?你不开心”dream关心的问候。

  “啊,是的,dream……dream”

  “怎么了techno?”

  “……我想知道,那本书的所有字……都是你写的吗?”

  “是我哦,techno”

  “哈哈,谢谢你告诉我啊”

  “不客气!techno”

  答案很快就得出了,这些都是眼前的“dream”写的,而不是dream。

  不是说不喜欢雏鸟dream,而是techno认为是因为这个病发作 dream才依赖自己,这不真实,这不是dream的想法。

  他更想要个真切的dream,真实的想法,真心的情感。

  techno低头有些苦闷,他爱上dream了。

  在dream得了这个雏鸟症之后,他便爱上了dream,不是雏鸟dream,而是dream。

  在病发作时,他可以看到dream做些违背他平时压根不会做的事,但这些也是他,他不做,不代表他不想做。

  dream缺乏安全感,techno想给,也一定会给。

  

  “techno你不要不开心啊,要我安慰你吗”

  虽然这不是dream,但如果是“dream”安慰,哪怕不真切,但也会心情好很多。

  “好啊,dream来安慰wo……嗯?”

   ……

  啾……

  啾啾,嗯……

  dream在亲吻他。

  

  滋滋的水声逐渐由强烈到缓,两人的舌尖缠在一起,温暖,暧昧,香唇。

  时间过得很长,时间过得很慢,太长时间亲吻喘不过气,太短时间亲密感受不到对方的温度。

  他们黏糊的分开,dream吻得脸颊泛起微红。二人喘着粗气,dream最先开口“te,techno,你,哈啊,你开心写了吗?”

  techno一顿,不语,他千错万错也不该错在dream发病时跟他亲吻。

  “techno,你喜欢我吗?”

  “……”

  “techno,你爱我吗?”

  “……”

  这都是默认。

  techno抬眼看向dream的双眸,想要从中找到些什么,可他只看到了充满锐气和晴明并带有湿润蒙上一层雾的绿眸。

  这是dream,不是“dream”。

  那丝细线噶的一声在techno脑内崩断,是理智,techno血红的眼睛暗下去又猛的发出亮光,techno一瞬将dream扑倒在冰冷的黑曜石上,火热想要追求刺激的dream这时也有些冒了冷汗。

  现在的techno,恶狠狠的盯紧dream,像匹恶狼,眼前的dream就是美味的大餐,随时会被techno吃抹干净,果然啊,不应该在狼的眼前浪呢,现在已经无法控制了。


————————————————————————————

下章是肉~

最近孩子穷了,想要来接稿画图🙏🙏

可以找我代理~QQ:1832344857

老板给我产粮的动力plz

评论(20)

热度(70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