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羊咩咩叫(备考ing)

关注我极有可能被我推荐创死,私密马赛

【科技梦】雏鸟〔1〕

⭐【雏鸟症一种罕见又奇妙的病症,平时与正常人无异,发病时会陷入一种类似“雏鸟情结”的恍惚感,对每天睁开眼睛后看到的第一个人产生过度依赖,绝对服从。

  

  dream单向暗恋,techno后期爱上

  主科技梦,微quackitydream(所以打了tag)

  

  dream在监狱里已经待了很长时间了,他很久没跟人说话,bigQ总来拷打他,心灵的孤独和肉体的痛苦让他麻木。

  techno的故意进入监狱让他几乎崩溃,他咆哮,嘶吼,尖叫,一旁的techno看见dream这幅悲苦的可怜模样一直试图温暖他,让dream稍微好受。

  techno和dream在dream还没进监狱之前就很要好了,哪怕techno嘲笑dream是个homeless,现在他们也依然要好,dream拿着土豆往techno脸上砸,techno帅气的接住。

  techno看得出dream的异常,但这些没有改变techno的行为,他哪怕进了监狱也在与dream打哈哈,虽然techno总是说些让dream不爽的语言,但却给dream借此发泄这些天不开心的事的机会。

  dream与techno互相斗嘴时,dream竟恍惚了一瞬,其实,哪怕寂寞的折磨和身体的不断摧残一直折磨着自己,dream也从未放松警惕或者今天这样的恍惚,但惊讶只是一时的,他认为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的新室友techno带来的,毕竟一个可以不顾大家对自己的想法反而正常的与自己聊天调侃的人,真的不多了。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他们畅聊到夜晚 虽然他们在监狱里看不见外面,但techno脑子里的声音是这么告诉他的,随后techno与dream找了自己认为最舒服的地方去睡了。

  techno睡得很浅,可能因为自己认床但更因为他感觉会有不好的事发生,但这也只是感觉罢了。

  睡觉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techno本想着无事可干,而且自己更像是来度假,就索性醒了也不起来,可他忽然感觉到自己胳膊被某些东西,不,这里只有dream,所以应该是他感觉到dream在轻触自己的胳膊。

  techno强硬的抑制住了自己的手去掐dream那已经瘦弱的躯干,估计自己掐住时他那副脆肉的身体就会垮掉吧,还好techno很好的控制住了。

  ‘dream这家伙在干什么啊,想要捉弄我吗’techno微微张开眼睛,很快就锁定到dream的位置,techno眯着眼观察着dream的一举一动,但因为视线范围的限制 他看不见dream此时的表情。

  techno看见dream坐在自己的胳膊旁边,时不时用手戳戳techno的胳膊,动作很小,看样子dream并不想打扰到techno休息。

  techno没想明白dream这么做的意义,但还好dream没做什么让techno失去利益的事情。

  techno在远处躺了有一会儿了,他也感受够了dream这奇怪的举动,他缓缓的坐起,与dream平视,眼前的dream有种说不上来的古怪,dream乖巧的搂住双膝坐在techno旁边,看见techno起来,他眼神紧紧的盯住techno,像是害怕techno离开。

  “hey,dream,你怎么从你那水坑里出来了?我以为你更愿意远离我一点”techno还是用着自己毫无感情的语调。

  眼前的dream显然从水里也没出来多久,身上还是留有水渍,可想而知这并不好受,但很可惜这里也没有更多的衣服了,techno扫视面前这个怪但又乖的小绿人,小绿人没反应,也没回答自己。

  “ha?dream?你出什么问题了吗?”如果没有dream可逗但也太没意思了,techno直接认为dream是又不开心了,也没多管,先试试哄哄再说。

  dream这一次有了动作,垂下的棕色长发颤了颤,他抬起自己一直埋在怀里的脸,些许湿润的碎发贴在上脑门,闪亮的祖母绿眼瞳露出,一眨一眨的看着techno,他现在无辜无害,像块白板,干净洁白,已经无法把这个dream和之前那个无恶不作混邪的小绿人相吻合。

  很快,dream小声嘟囔了一句,techno没有听清,刚想靠近dream细听,突然,dream毫无预兆的拥抱了techno,techno措手不及,“what!dream!dream!啊哈哈,你这玩笑开的真有意思”techno略有尴尬的想要把dream推开。

  见dream不松,techno也不再推开了,“dream你怎么了?”techno低头看着这个抱住自己的男人,‘老天,我该怎么甩开,chat,我好像要社恐了’techno脑内的声音各说各的,什么都有。

  techno的嘴无意间漏出对脑内声音的抱怨“说点正经的吧”这句一出,dream不再抱住techno,他轻拽techno的披风“techno,你想听什么?”

  “蛤?”techno楞住了‘这 这什么情况?’

  在经过一系列研究,techno很快得知了几个主要问题

​⑴dream现在非常粘自己 ,这是最明显的  

⑵dream现在听从自己,虽然不知道为何

​⑶dream不觉得自己有什么改变

  为了更好的确认dream是否在耍自己,techno决定来个无伤大雅的玩笑,好吧也可能是命令,“dream,kiss me”techno本身声音低沉,此时更是毒蛇般引诱着dream。

  dream在techno说完后就采取了行动,他身体向前倾,双臂搂住techno的脖颈,dream眼神说不清的迷糊但很诱人,就在两个人的唇快要相碰时,techno阻止了面前毫不在意和“一生之敌”接吻的dream。

  此时的techno像个纯情的大男孩,羞涩的粉红色猪猪在面对“一生之敌”的嘴唇时他竟然该死想亲上去。

  在techno还没冷静完,dream带有委屈的对techno说“techno?你不喜欢我了吗?”

  techno停止了思考。

  “哦天,dream,我想我应该让Sam找个人给你看看你到底怎么了?”techno扶额无奈的说道,一直紧凑着自己的dream没理techno,看他这个样子,dream觉得只要techno不离开自己其他的dream一点也不关心。

  techno叫来了Sam,和Sam说了dream的种种症状,虽然这不符合他们之前签的合同内容,但现在这些规则已经没用了,“我想,会有人来给dream看病的”

  隔天,Quackity来了,虽然他一直折磨着dream,但之前Quackity也给dream当过心理医生,而且Sam也信任Quackity,没有人比Quackity更适合来给dream看病了。

  Quackity笑着进来,看见techno时明显的小颤和紧张,这些都被techno看在眼里,但当Quackity看见躲在techno身后的dream时,本来还和蔼的微笑着的Quackity一下子转变脸色。

  “哈,dream,这次有人保护你了?这么快就开始巴结他了,你可真没种,把我叫来想让techno杀了我吗?”

  Quackity的声音带有压迫感,dream抓着techno衣袖的手微微发抖,techno轻抚dream让他不要怕,“Quackity,我想Sam也和你说了dream的状况,让你来看病,没必要再毒舌了吧”监狱的压迫感氛围聚集。

  战斗的火焰一触即燃。

  “techno,我不想离开你”

    寂静被dream打破,Quackity知道也了解dream的性格,dream内心自尊心极强,他不会妥协,哪怕会投降一瞬你被这可怜模样骗到那么下一秒他就会像老虎般扑向你,将你扼杀。

 

   骨子里的顽强和高傲永远也抹不去。

  

  dream能说出这种违背自己内心的话让Quackity也有所惊讶,看来dream真的生病了。

  Quackity少见的认真起来,他往前凑近,观察着dream的一举一动,Quackity惊奇的发现,dream的种种行为如同雏鸟般,对techno的依赖,对techno的言听计从,学习techno的行为。

  这些症状都如同雏鸟般,Quackity抬头与techno讨论dream的雏鸟般的行为。

  最后的出的结论是,dream得了雏鸟情结症,虽然不知道这个病是因为什么引起的,但可以知道的是,这个病好像影响到了dream的记忆,对身体健康目前没有影响。

  在techno与dream找了自己认为最舒服的地方去睡了。Quackity在为dream检查这期间,dream一直紧紧拉住techno的手,像是害怕Quackity会让他离开techno一样,Quackity暗自浅笑了笑。

  “这个病会在他每天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个人依赖那个人,techno你可要好好当dream的妈妈哦,哈哈哈!”Quackity令人不爽的语气刺入techno的耳膜,techno咬了咬后槽牙。

  一天的时间也就这么过去,techno与dream找了自己认为最舒服的地方去睡了。

  隔天,dream在techno的怀里醒来,他不清楚发生了什么,这个姿势太过于暧昧,让他直接忘了挣脱techno的怀抱,techno还是睡得很浅,当怀里有一丝动静时他就醒了。

  techno睁开自己红色的双眸,因为刚醒,眼中像是被蒙住了一层薄薄的雾,他正想开口问dream为什么醒的这么早时,dream一下子从techno的怀里钻出。

  techno被这个大动作吓了一跳,“!哦,老天,我才刚醒,dream,别这么折腾我”

  dream瞪圆眼睛,刚想质问techno就被techno打断“好了,过来吧,直接靠在我身上好了”许久,techno没有等来小绿人的依靠,他抬头看着dream,dream僵硬的站在原地,一脸茫然疑惑。

  “uh?”techno尴尬的挠了挠头,“额,dream,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说”

  ……

  ……

  “所以,我得了一种名叫雏鸟情结症的病,是这样的对吗”dream不可置信的听着techno讲述自己干的蠢事,‘该死,这也太难为情了’dream在心里嗷叫着,他根本不知道该如何面对techno,更何况,他们将要一起相处一段时间。

  “对,而且dream,你每天睁眼看见的第一个人就是你要依赖的对象,可这里,只有我和你”techno说完后,dream就原地石化了。

  果然,techno不应该来的,这太遭糕了,为什么自己会得这种奇怪的病啊!dream泡进水里试图让自己冷静,但却越想越羞耻,耳根不由红了起来。

  为了打破这个尴尬,dream鼓起勇气对techno说“哈,techno,你可要好好照顾我啊,你可别命令我做些让我难堪的东西啊。”

  “当然”

  

  


而后隔了几天,dream都没有发病的症状,但自己却紧张了不少,他开始尝试如何阻止自己发病,他试着不眨眼睛,但这是不可能的,dream无计可施,默默地等待病症的发作。

  

  迷茫,烦闷,紧张。

  

  dream又犯病了,他就这么坐在水中,前一秒还在苦恼自己的病,后一秒眨眨眼就看见techno直奔去抱住。

  ‘这种病发作的时候会有规律的吗?’techno抚摸着环住自己腰身的dream的头发,许久没有好好打理的毛发十分粗糙,摸起来扎扎的,感觉不是很舒服,该给他剪个头发吗?

  dream像是想要与techno融为一体般,他窝在techno的怀里,两手死死的搂住techno的腰部上方,双腿环住techno的腰间,头时不时的还蹭了蹭techno的胸肌,让techno感觉痒痒的。

  techno被搂着有些发热,“okk哈哈,dream松开吧”techno下达了第一条命令,但很可惜,这并不管用,看来依赖程度远远高于服从命令。

  良久,dream放开了techno,坐在techno的旁边,学着techno放松手臂的动作。

  这次发病的时间变长了,连续了两天,但第三天,dream再次从techno的怀里醒来,他迅速询问techno这次发病症状情况,一切良好,只不过,更粘人了。

  雏鸟化的dream很可爱,没了以前眼神的凌厉和警惕,唯有纯真,techno不是很喜欢但也不讨厌这样天真的dream,对待对这个服务器危害很大的人不应该有怜悯之心吧,但这只对眼前还在生病的某个家伙除外,勉强还是照顾一下。

  dream恢复正常后,冷静的从techno怀里脱离开来,他双手交叉挡住嘴巴,随后又从箱子里翻出一本书,在里面记着什么。

 虽然还没有解决这种病症的药,但并没有过多阻碍他们在监狱的正常生活,techno还是时不时的调侃一下dream,说dream发病时有多么让techno发笑,dream则在一旁沉默不语,一脸黑线,嘴角抽搐,拳头紧握像是下一秒就爆发打在techno那张嬉皮笑脸的小白脸上。

  Quackity来看dream了,这时的dream没有发病,在当dream看到Quackity的名字显示字条出现在自己的视野里时,压抑难以言喻的心情从内心爆发。

  他讨厌Quackity,希望Quackity离开,只需要techno就好了……诶,只需要techno?等,等一下,我还没发病呢吧,怎么会,怎么会这么,这么依赖那头猪啊……

  Quackity来给dream检查,“hey,dream,你亲爱的心理医生又来了哦”Quackity笑眯眯的从岩浆中通过来到黑曜石小屋,眼处的疤痕让Quackity的笑变得不安。

  正当Quackity准备再说些什么时,他看到dream没有挨近techno 而是一旁恶狠狠的盯着自己时,Quackity知晓了这次的dream是正常的没有发病的他。

  ‘果然,还是那么傲慢’Quackity昂头眯起眼睛打量着dream,dream的眼神已经充斥着杀气,如果眼神可以杀人,或许Quackity已经死了不下千变了,‘哈,还好带了武器过来’

  dream是个聪明人,他没有让自己的情绪控制自己,看见Quackity带着一把斧子时他就知道自己无法伤害到他了。

  ‘真是一点都不可爱了’Quackity看着一言不发,但凶狠的眼神从未离开过自己的dream这么想到。


tbc.

雏鸟2 

————————————————————————————

这大概会是个长篇了

还要构思下……等待ing

因为没有看过关于雏鸟症的文章,所以就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写了😁

评论(23)

热度(1105)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